產品介紹 (詳細資料)
>All
第 8 頁 / 共 73 頁 / 跳至 
 
Eternity

簡介 》
有著百年歷史的德國KERAMAG始終保持著不斷創新的理念,公司又即將在2005年推出新款單體馬桶 ~ Eternity 與Felicity。

簡潔的線條被完美運用在〝Eternity〞上,流暢的設計是它的重點,這2款單體馬桶可自由地與KERAMAG其他系列的洗臉盆搭配,特別是與〝Vivano〞系列•彎曲的半圓與幾何線條的結合打造出現代感十足的浴室。
KERAMAG為了擴大亞洲市場,特別將這2款單體馬桶採用國內市場最普遍的30公分管距,Eternity更有緩降桶蓋的設計、隱藏式安裝系統及兩段式沖水功能。
備註 》

地址 : 竹北市中華路12號   電話 : 03-6565277   傳真 : 03-6565278  E-Mail : mino.a565277@msa.hinet.net
Copyright © 2007 博爵企業有限公司.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ed by Kong Design.   Views: 224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