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豪華衛浴 保養有一套  2009/06/01 00:00:00

市景氣攀升,間接帶動衛浴等設備消費市場,但購屋族花費鉅款裝設豪華設備,卻因不懂保養,導致未享受浪漫休閒,荷包也嚴重受損,甚至屋內還得敲敲打打一再修補。


霖森設計公司設計師吳明哲建議,衛浴設備等私密空間,基本上應注意「實用」和「乾」、「淨」等原則,把握住這些前提,再注意基本保養細節,不管時間多久,按摩浴缸或烤箱才能永保正常運作,也不會花了大筆錢,卻宛如裝了一堆華而不實的機具。


吳明哲表示,浴室私密空間裝潢已經成為時下房地產流行,只要購屋族喜愛,設計公司都能依屋主需求,盡量完成屋主心願,包括浴室內裝設影音系統、五彩燈光抒壓SPA、多孔式淋浴,甚至引進歐洲浪漫單缸浴缸,都不成問題。


不過吳明哲指出,購屋族裝設這些設備前,還是有許多細節需考量,才不會導致花錢卻沒享受到成果。其中以按摩浴缸為例,屋主就需考量浴室坪數大小,因為按摩浴缸需附加加壓馬達,不論空間或配電線材都很重要。


裝設後消費者還要懂得如何保養,因為浴缸下方或周遭都裝設有多具管線供輸出高壓水柱,如果消費者長期不使用,就得小心管線內藏污納垢。如此在下一次使用時,就得特別小心高壓水柱會衝出許多細菌或污垢,這也是按摩浴缸為何每個月最好至少使用一到兩次的原因所在,還可順便檢修馬達現況。


景騰設計公司總經理王淑蕙建議,時下浴室都會裝設烤箱、蒸氣室,這時候屋主就得非常注意「乾濕分離」原則;因此通常有如此設備者,浴室內都會加裝小型除濕機,讓浴室空間隨時保持乾燥,以免烤箱等設備間接受影響無法使用。至於多孔高壓SPA,部分需另外裝設加壓機才能達到高壓輸出,這時候加壓機就需隨時檢修,SPA出水孔更要保持暢通,才能達到紓壓效果。
Published by 888
2009/06/01 00:00:00  豪華衛浴應具備的條件
2009/06/01 00:00:00  何謂理想衛浴生活?

地址 : 竹北市中華路12號   電話 : 03-6565277   傳真 : 03-6565278  E-Mail : mino.a565277@msa.hinet.net
Copyright © 2007 博爵企業有限公司.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ed by Kong Design.   Views: 224759